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指导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370

8月25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5号教学楼314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兆扬、正科级秘书赵建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紧扣主题,组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王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推心置腹、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坦诚务实,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锤炼党性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胡兴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形式,也是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迭代升级的良好开端。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会前准备得比较充分,谈心谈话开展得比较扎实,班子及成员能够对照中央提出6个方面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省委针对省属高校提出的三个突出问题以及学校提出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认真进行查摆,同时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针对性提出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从负责的角度进行了相互批评。总体来讲,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胡兴禹对学院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抓好整改整治,做好成果转化。三是持续深化学习调研,谋划重点事项。四是持续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事业发展。五是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能力。

王冰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好胡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和对班子提出的五项要求,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实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王冰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