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54

10月19日,学院在15号教学楼335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杨晨出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冰主持。

会上,王冰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领学了理论文章《高校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探究》。围绕党支部特色创建,王冰要求各党支部充分总结凝练近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重点,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方法手段,形成符合党支部自身实际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不断夯实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冰传达了学校清廉学院(处室)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清廉学院(处室)创建工作方案》有关内容,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依托学校“清廉山理工”建设,努力在学院形成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育人生态。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利用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开展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